close
在生活中,我真的很喜歡某些人。
這些人,對我很好,縱使不好,我還是很喜歡他們。

以下是我喜歡的人「清單」:

【板中107】

我喜歡 》 婉寧;她很開朗,對我很好,是我心目中好朋友的類型之ㄧ。

我喜歡 》 萃文;一樣很開朗,我超喜歡她的笑容,她笑起來真的好可愛~~

我喜歡 》 欣羽;會傾聽我所有的心事,分享我生活中的喜怒哀樂。

我喜歡 》 千倚;我不會數學她總是不願其煩的教我,也是一個很棒的朋友。

我喜歡 》 郁淇;她總是很搞笑,常常做一些讓我笑到合不攏嘴的事情來玩。

我喜歡 》 周禹丞;很棒的一個男生,很有責任,當然也很搞笑啦,也很貼心。

我喜歡 》 鄭懷文;給人很穩重的感覺,很紳士,第一名的說。

我喜歡 》 林正華;自己主動跟我說話,很智障的一位~~哈哈!


【中山929】

我喜歡 》 承于;心中排名第一麻吉,跟她不用怕無聊,跟她永遠都開心。

我喜歡 》 椀婷;心中排名第二麻吉,很貼心的可愛女生,跟她永遠也都開心。

我喜歡 》 季樺;心中排名第三麻吉,很nice的一位女生,負責又認真。

我喜歡 》 多立;漂亮美女,很搞笑有是他的一個優點,當然也很貼心啦。

我喜歡 》 陳柏宇;雖然很黑,可是他很搞笑,天下第一專情+癡情。

我喜歡 》 李權晉;一個我最要好的異性朋友,和他一起永遠不會無聊,永遠感謝他給我3年的繽紛。

我喜歡 》 謝欣倫;跟他聊天可以發現很共同的地方,跟他聊天也可以很開心,他還不錯友善。

我喜歡 》 林銘德;世間少有超貼心男生,搞笑也不錯。

我喜歡 》 王瑞;稀有搞笑人物,他似乎永遠不會心情不好,永遠都帶給別人快樂。


【板中其他人】

我喜歡 》 副大學姊;超級溫柔的好學姊,總是很輕的幫我們調姿勢。

我喜歡 》 大隊長;雖然他真的很兇,可是他很帥~~>////<

我喜歡 》 訓練學姐;雖然心裡總是對她os,可是她笑起來很漂亮。

我喜歡 》 訓練學長2;長的真的很帥,型不錯。

我喜歡 》 活動學姊;大好人一號,總是很開心也很搞笑。

我喜歡 》 文宣學姊1;大好人二號,永遠都不會對學弟妹生氣,對學義妹超好。

我喜歡 》 三年級的某位學長;真的是超帥的啦~~>///<,超臉紅的ㄟ!

我喜歡 》 黃靖雯;我的麻吉之ㄧ,跟她認識真是孽緣~~哈XDD,個性跟外表完全不一樣的一位。

我喜歡 》 交服隊女生們;大家都是大好人~XD


▧備註:
①可能還有某些人,但人數過多,不及備載;目前只列出26位。

②家人免除,因為我都很喜歡~XDD

③如有人覺得應該被我喜歡者,但沒被舉出,請回覆本篇文章,本人將以最快速度加入。

④目前只先列出這些人,以後還會新增。

⑤當事人覺得被我喜歡的點有不服之處,請聯絡本人洽談。

⑥某些人的名字被列出,若想匿名者,請回覆本篇文章,本人將以那個人的綽號進行修改,被修改者不得異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80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