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師大附中60歲校慶
我們一年級跟二年級學長姐一起去看他們的儀隊表演


大家都是很早就來了
好準時~我喜歡XD


我們的交通工具是搭捷運
然後坐到忠孝復興,在轉木柵線到大安站下車
我們在大安站遇到了南山儀隊


等學長姐坐了下班車跟我們會合後
我們就有點快的走路去

這邊讓我最難忘的是從捷運下車後
繞著繞著我們在一棟很怪的大樓出來




附中真的很大~~~> <
一比之下我們學校顯得很像鳥巢
好久沒看到一整個大操場了
他們....竟然還有舞台      天阿!!!




看完了儀隊表演
遇到了很多不同學校的儀隊
華僑儀隊ˋ海山儀隊ˋ還有剛剛的南山儀隊....
合照後

可以自己逛園遊會~
噢~我真是太興奮啦
可以自己逛整個就是很開心:D
我們一群女生就一起走
吃冰ˋ吃棉花糖ˋ吃巧克力水果...
其中還有不少搞笑的事 就省略



經過討論後還是回去板橋吃個午餐吧
我們一起坐到了後站      下車
我吃了可麗餅+M
被媽的奪命連環call吵到受不了
只好去補習


我真的很難開口跟學姐說
時間一個星期一個星期的過
這句話也顯得越來越不好意思開口
我真的對不起大家
可是我真的.....身不由己






我真的好愛你們
我喜歡跟你們在一起的時光
還有
我對不起所有要參與演出的人
因為 為了我 你們又浪費了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80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