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力不從心
我想放棄
這個念頭反反覆覆不斷浮現


我嘗試努力過
可是沒有任何結果
好失望        卻也沒有任何辦法


我很難融入一個新環境
我自己怎麼會不知道?
個性使然         


當我星期五聽到那四個字的時候
就很心灰意冷
心就涼了一大截
難過吧 卻也無能為力
我討厭這種感覺








還沒開始我就先覺得累了
我發現已經沒有我可以融入的餘地了,不是嗎?


還是放棄好了
真的感覺好累
也真的很心灰意冷


我知道我屬於哪裡
那裡永遠都是我的家
一個會讓人心安,又有歸屬感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80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