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可否認
回不到從前
從我下決定的那剎那
就決定了以後的一切


我知道我如果不在209發展
以後一定一定會變成幽靈人口
而且
我現在過的很好
每天都笑得很累 這就是我想過的生活
當然也是因為我很幸運
跟這些好笑的人坐在一起


一直都有兩道鴻溝
只是大小不同罷了
曾經擁有過兩種身份的我
當然更能夠體會這一切


還是一年級好
什麼都不用想、不用煩






不過還是有些讓我很感動
你們會提醒我要跨年、籃排賽、中和校慶
謝謝你們~
你們還沒忘了我


我很難說出感性的話
因為我實在是拉不下臉
不過還是很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80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