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好期待今天的晚餐
跟阿姨ˋ表哥ˋ表姐要去遠東飯店吃飯
自助餐式的,
裡面很豪華跟氣派呢!!
下回有機會再補圖好了


聽說那裡的甜點很多樣話
一聽到眼睛馬上就為之一亮
『吃飯的是一個胃,吃甜點又是令一個胃』


有我最愛的"巧克力噴泉"
我還特地用手機拍了張相片
下回有空再補上來


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是飲料太少
涼的總共只有三種= =


自助餐的缺點就是會讓自己吃到肚子快撐破吧
不然就覺得很浪費
我昨天差點吃到肚子撐到褲子快扣不起來,
總之,飽到很誇張的境界
很難得已經到晚上12點了才像剛吃飽一樣


不過還是很幸福


我覺得台灣的有錢人也還是不少
到那種那麼貴的餐廳
還是有人會帶小孩子一起去
雖然可能是半價,不過也還是要花跟多$@@
M型社會啦
像我這種普通小老百姓幾百年難得吃個一次就痛哭流涕了


但是常常吃那麼奢侈也不太好
也時候吃清淡一點也不錯
這種餐廳還是久久吃一次最好



然後有surprise出現!!
哥&姐送我一台MP4
我還真是做夢都沒想到這一天
雖然我沒什麼太驚訝寫在臉上(不好意思,內斂)
不過我真的很開心XDDD


自從有了手機後我就不曾想過要有MP3orMP4之類的
他們真是太好了




噢~我真是太幸福了XDDDDDD
感謝上天讓我能夠認識這些這麼疼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80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