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第一次跟阿姨去"登琪爾Spa"呢!
之前一直有點害怕....對新事物的陌生感的影響吧。
後來難得有今天這個機會...因為前陣子阿姨就一直問我要不要跟她去,是我一直都說不要的。
我之前一直想說:我還這麼年輕,幹麻要去做臉ㄚ?這樣有點奇怪咧...

後來想想還去好啦~~畢竟沒去過....(且這麼高級的地方也不能常去...)
做了一個叫做"金湯匙"的課程。
其實是用冰、熱湯匙來按摩。(當然臉上會抹一些東西的啦...)
除此之外就幫我清粉刺、敷面膜之類的東西。
90分鐘過的真快~~

覺得還滿舒服的啦!
下次如果還有機會的話再去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值得一提的是~~!
Spa做完,就有服務人員叫我抽卡片...
很類似塔羅牌的那種東西啦!
只是他的卡片就是各種不同的花。
測驗結果:
說我的個性外剛內柔,(算是內心脆弱吧!)
對於未來充滿恐懼、不安、不確定的感覺。
還有抉擇的面臨。
算是有點準啦~...
抉擇代表應該是社團的選擇吧!
我現在的確也不知道該選什麼....
外剛內柔好像是真有這一回事吧!!
現在升高一...是滿不安的!
真的沒什麼朋友依賴的感覺真是令人恐懼...
所以應該算是準囉?!

回家又把這個無名的部落格&留言板改成自製的樣式。
弄了頗久....*
這也是希望別人看的舒服、自己看的也滿意啦!
右邊的框下面多加了星座運勢..等等的東西。

*特別感謝某些網誌達人提供的語法,我不知道如何用連結連上....所以我就把他們加入好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80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