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60大壽的姨丈=ˇ=
時間過的真快~~
一下子,就逝去了好多好多的時光。

睡到11點才起床...
我可是很累的耶~~昨天又練習。
不睡飽一點又要感冒or背痛了。

今天中午吃的好飽呀!
10道菜真是可怕哩。
印象深刻的是壽桃....一座小山!(←驚人哪!)
下次在po上來網誌。
共有60個小壽桃...是幾歲就有幾個嗎?

不過下午就翹課...沒去補習....
為了吃今天的壽宴沒去。
反正也真的不太敢去說...= =
不敢講分數。
吃完都2:30了,上也沒上多久。就乾脆不去。
很好!^^

下午的Spa才30分鐘...好快的感覺。

但抽的花卡卻讓我印象深刻!(←這才是重點。)
大概是說:
我的個性嚴謹,有什麼事有時會放在心裡。
對某些事感到不公平會很激動。
目前狀況是意志消沉,甚至是絕望。


覺得有點準啦...至少某些部分是。
生活中,"學校",常是我不開心的來源。
有太多太多的瑣碎事發生,不愉快之類的。
我恨在學校沒人懂我,為什麼沒人懂我的心呢?

多希望的事情,卻像是永遠不會發生一樣。
我多需要一個人,或是一些人來給我依靠。
可是....為什麼?這些人,始終不出現呢?

抑是我不積極,就找不到呢....











唉.....
現在,也只能一聲長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80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