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五分埔逛街~~XDD!


我想改變一下嚕。
不想穿的太普通,我也想要跟其他女生一樣,穿些漂亮衣服出門。
難得媽&爸&弟一起去逛街。


今天共計買了兩件衣服、一件褲子、一件短裙。


可是呢!
我發現了一個驚世大秘密!!!
就是─
               。
               。
               。
               。
               。 
               。
               。
               。
               。
               。
               。
               。 
               。
               。

我不會配衣服.....= ="


我是那種看到好看衣服就買的人....
完全不管這一件衣服是不是能搭我衣櫥裡其他的服飾。
這有點糟糕.....
(建議是多看雜誌、報紙。)


我有了一張跨年日期的火車票~~~XDD


懶的動了....不想出門去跨年。即使縣民廣場有。
該不會是老了吧!?
完全沒有這種衝動。
可能.....沒人陪我....也是其一吧。


發現了很多事情的真面目。
是我太天真了....把我認定的人、朋友,的心腸,想到太過美好。
美好到誇張,哈。原來是我笨。
原來,我看到的都只是假象。
一個美好且完美的假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80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