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我生日~~XD!農曆的唷!
雖然不至於到"大肆慶祝"的境界,不過能夠出去別待在家我就很開心啦~
(個人不太愛待在家....)


喜歡到外面鬼混的我,跟一些有笑點的家人去環球
本來是想去4F的古拉爵,不過....人那麼多是怎樣.......
好吧!我嚇到了....


而後在每間餐廳都留電話XDD
最後被FRIDAYS給拉走。
雖然也是要等,但至少不用等到八點....


開胃菜馬芝拉條真的讚!
包著cheese的口感和香味都很不錯。


點的是最近推出的"美味開心"點套餐。
開胃菜+主菜+甜點=599
四個人點三套的份量實在是綽綽有餘。


鐵板滋滋雞~~
最底下鋪著一層看似蛋汁其實是用cheese調成的底座。
配著一些飯、和主食雞,別有一番風味。
本來想拍下來,不過想想,這些影像就讓我自己留著吧!
甜點好酸...= =


一路上不斷接到弟的奪命連環CALL,就覺得很煩...= =
不斷叫我趕快回家,還說什麼好餓...
(心想:好餓叫媽煮東西給你吃ㄚ.....= =)


原來是生日蛋糕XD
好啦~我有感動到啦!
謝謝你們。本來我說我不用吃蛋糕的。


還是家人最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80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