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該死的生物報告....我和同組的去了擎天崗。

組長:周秉厚
組員:3、26、15、20、34、23   (15缺席)

我6:30就起床了....
(是要去上學嗎??....)
七點趕著出門坐聽說或很多人的捷運,
結果也還好ㄚ。
也不會擠到哪裡去。

我第一個到劍潭站。
再來是范姜、陳昱安.....
王威翔遲到了半個小時.....(真是被他氣死= =)

聽說范姜被幾個華岡藝校的給嗆了。
他們竟然說我們是什麼爛學校。
酸葡萄心理吧!聽到就很好笑。

坐公車(小15)到了終點站─擎天崗。
不懂那裏為什麼總是一堆老人。
而且還要搶位子....
整個就是很囧!

我負責攝影的工作。
爬山真的很無聊....
唯一的樂趣是邊爬邊很白痴的說話吧。(我是說我啦....)

回去擎天崗的路比去的時候還累....
為什麼回去會是上坡ㄚ....= = 
非常嘴硬的說:這算什麼?(雖然已經累的半死了....)
(我真是死要面子又愛硬ㄍㄧㄥ....)

-------------------------------------------------------------------

增加下午的行程是去故宮。
把歷史作業給解決了也好。

有段小插曲....
也不是太開心的事....省略不講。

付了門票就不要浪費的把一些展覽逛完。
大觀....真無聊。

小逛了一下夜市。
買了大餅包小餅←好吃>///<

接著補習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80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