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第一次和107去班遊。

目的地:九份


行程:爬山→烤肉→逛街→玩牌→坐車回家。


出席者:我、范姜、洪一軒、鄭萃文、張乃文、鄭懷文、洪于晴、李孟竹、
                林正華、黃平耕、林宜萱、郭珊妮、黃佳音、周禹丞、周秉厚、陳晃曉



特別感謝:鄭懷文&他的家人

-----------------------------------------------------------------------------------------------------
早起實在辛苦> <
不過為了去九份,沒看過的地方~~去去也好!


一口氣給他穿了4件。又外加一件滿厚的外套。
(像是去爬合歡山....)


到了板橋火車站,發現他們根本就在文化路口那個門嘛!
那個不是正門.....
總共16個人,雖然是班遊,不過人好少。


坐了火車一路很晃的到瑞芳。
又坐了公車到山上。(公車不能刷悠遊卡還要投15塊   > <)
第一個行程就是爬山。
一大早就來個運動。
爬的我真是.....


終於攻頂啦!!真是太感動了~~~~~
非常值得紀念性的一刻!


到底是誰想出拿蘆葦當槍扛的這蠢主意?
讓別人拍下來,臉都丟光了~~>////<
非常好笑的畫面>////<
(唉呀呀....你們這些人,開交服隊的玩笑)


下山一路很順遂,(至少不用休息)
在山下發現一個石碑。原來這座山叫"雞籠山"!
繞了九彎十八拐到了鄭懷文他家。(他家真的是住山上....)


午餐是烤肉!(完後據說他獲得滿屋子的好人卡!)
實在是非常感謝他們家的家人。


周禹丞啊!你打人家妹妹的主意就不對了!


吃飽後,去逛九份老街。
我買的一些麥芽糖產品和綜合芋圓一盒。
我實在是愛死逛街了!XDD


逛完又回去鄭懷文家。
到時,已經傍晚時分了,太陽還沒下山,露出陣陣紅霞。
我們決定開始來點周禹丞買的仙女棒。
跑到上面公園去點。點起來真的很high!!


不知道誰慫恿,說要去隧道點。
又黑又濕,超毛的。(我猛說:我還想要回家> <)
不過在黑暗中的光明那種感覺很棒XD
利用的仙女棒來許願,希望願望通通實現。


謝謝鄭懷文的爸爸和叔叔,開車載我們下山,讓我們不用再坐公車。
之後小逛了一下附近。發現一做貌似"莊敬堂"的建築物。


無聊之餘,決定開始玩起牌來。
今天玩的叫"殺手"!
遊戲規則不再詳述,但真的很棒的遊戲!
我當了兩次偵探和一次護士。
其中一次偵探我抓到人耶~~(我真棒XD)
這遊戲真的超讚!有機會我想當個殺手XD


在這個遊戲中,
乃文的心機真的很重XD
珊妮也是個厲害的殺手喔!


總之今天的班遊有high到。
下次大家再一起出去玩吧:)


p.s.相簿網址:http://photo.xuite.net/carol80118
      不用無名的原因是因為,我的容量爆了....再也裝不下任何相片
      這個不錯用喔!比無名多非常多的容量,有150M!(無名只有68...= =)
       密碼的答案是:班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80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