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有些人可以跟別人熟得很快速
這大概就是天生的『交際家』吧


我還滿羨慕這種人的
因為一下下就可以交到好多好多朋友



我實在不太敢ˋ也不太會主動去跟別人講話
可是看到現在才開學第二天
我們班就有人已經可以跟前後左右鄰居聊得很開心的那種
就打從心理的佩服她/他




然後我喜歡今天第四節的物理課
我們班男生真的都很幽默咧
只是我都不認識
真可惜~
我喜歡笑的感覺
但是現在都不熟        只好都往外跑


現在就有點開始懷念周禹丞了
智障歸智障        跟他同班還滿多笑點的







真希望能夠趕快跟大家打成一片~變成好朋友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80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