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今天跟爆點一起去K Mall的台灣故事館玩
因為他之前暑訓時就想去了
擇日不如撞日
今天註冊日放學我們就馬上過去了
順便去那邊吃午餐


我拍了好多好多照片
爆點說可以辦展覽了
然後我們還累到在電影院裡面睡覺
今日電影播的是『江山美人』
我完全聽不懂他們在講什麼東西= =
暗暗的又涼又舒服
我們就睡到三點


還有去春露商店買東西唷
我買了一些糖果
很古早的ㄟ
嘻嘻~真個就是有懷念到


我們還在那邊的教室寫上PCTST
其實我...還是很愛很愛交服
然後我們在教室坐了一下
現在也還是學生
所以就還好
不過桌子是兩個人用的那種
我記得以前一年級還是用那種的桌子咧XD



之後外面應該是有安親班之類的那種來玩
吵死人了
受不了只好趕快出去



最後爆點還來我家
嘻嘻
一直不給他看國中畢冊
重大的秘密怎麼可以看咧~



晚上去萬岳買鞋子
我說店員真的有點欠揍
鞋子不能多試個幾號嗎?
看我以後還會不會去你們那邊買
機車死了
生意好就了不起阿!!ˋˊ



明天要開學考
我完全沒看= =
幸好數學老師是本來那位
真幸運~


加油~
開學後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80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