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意中逛到的日網



這個「自己紹介工廠」,輸入名字後會出現一句話來介紹自己。
他的意思是:我是一只勞力士手錶     哈哈 很有價值吧XDDD



這是「脳内メーカー」,這是腦袋裡面裝了什麼
愛情佔了50%?!我自己都不知道




前世の脳内メーカー」前世的我,看起來是滿腦子都是飯的餓死鬼。




脳内フェチメーカー」看看腦裡面有哪些迷戀跟妄想,原來我只對聲音有迷戀?!



↑「カレンダーメーカー」可以看出你一個月的行程。為什麼我會在家氣了二十幾天= =....




我果然是胃不好.....心臟也不好阿....





還有很多就懶得列了
連結自己點進去玩玩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80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