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ˋ佳叡ˋ小白去看電影
看『瘋狂理髮師』

我覺得還可以啦
跳跳舞唱唱歌不錯阿
歌不錯聽哪


一個很可憐的故事,終以悲劇做結
我覺得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大概是最後一幕吧
他抱著他老婆
緩緩的唱起了歌:
『從前有一個理髮師和他的愛妻...』
突然冒出那個小男孩拿起他的剃刀從他背後割喉
當然就是又噴血        可是他還是抱著她
只是頭彎了下去       血滴在他老婆的屍體上
我隱隱約約的在屍體的額頭上看到了透明的東西
那應該是眼淚吧


實在是太可憐了啦~有點感動到


雖然小白一直說很難看


有人沒到ˋˊ
被他氣死
可是還是覺得很奇怪
為什麼沒遇見?
真的不懂


真的就是命中注定嗎?
太瞎了啦~我一定不相信
(根本就是拍連續劇!!)
唉....
害今天很空虛= =
是下雨嗎?反正今天沒有笑點


我要大大的控訴不好玩!!!!

可是中午的盪鞦韆以其實還不錯啦...







自從離開學校都沒什麼機會大笑了
快要忘記大笑是什麼感覺了


下次下次
我們還要再出去
不准有人遲到,要記好
就算放寒假也要開開心心的大笑
這才像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80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