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學
好冷又有點雨
又是自己搭車上學
唯一的好處大概就是不用去始業典禮


新的學期
我是學藝~實在是有點忙
我還一直很擔心我的板書太醜咧XDDD
(雖然我對自己的字很有自信啦)


換了位子
嗯...其實我本來想要在前面一點的說
算了,這樣其實也很好
我要適應環境,而不是環境來適應我
我附近的人都很好阿~滿意
只是....嗯....


下午就不斷的考試,複習考
學校到底什麼時候才可以不要這樣苦苦相逼阿....
讓學生快樂點會怎麼嗎=  =


複習考~就Let it go 吧



為什麼大家都不會想去看花燈?
元宵節是中國人的傳統習俗ㄟ!
市政府辦活動就是想要吸引人嘛,我說你們也太不捧場了吧
還說我幼稚....=3=
而且週邊不都有一些攤位可以買吃的
當作逛逛街也不錯阿
雖然現在已經不小了,也不用這麼的.....阿...
哎唷,反正看花燈又沒年齡限制....
機車ㄟ...哼!



不會再跟以前一樣了
不知道你有沒有共識?
這樣也好,洗清一些事實
紛紛擾擾的有時很討厭哪!
很多事情,都成為絕響,不過卻都是我心中最好的回憶。
嘴巴不說,其實我心理真的很捨不得,
但要成就大事,豈能讓私人情感壞事?
我一定會努力習慣,我的身邊沒有你
那你自己,也記得要加油:)





我一定要找人陪我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80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