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是我生日


早上跟小白ˋ佳叡,新增一個筱薇
一起去拉亞吃早餐
這是我第一次吃~嗯
我覺得還不錯,唯一的缺點就是稍微貴了點
不過我覺得
難得的生日+結業式,一定要好好享受一番


進到教室
完全是無秩序狀態
這是可想而知的
然後我的手機一定不會被倖免
沒錯,它被借去玩了
好加在我聰明,帶了兩顆電池
台製的那顆一節課就掛了= =


聽完教官還有一大堆主任ˋ校長的X話之後
終於可以回教室了
我竟然拿到進德單!!
實在是很生氣
就算放學後去找兩百
一樣沒用,它真的是一個大爛人!!!!!
這種人跟動物差不多,所以用"它"
我當然是非常生氣ˋˊ(用火冒三丈都不足形容)
之後我就把進德單揉爛了,差一點就要把它撕成碎片
所以我決定要報復它
至於怎麼報復呢,則從長計議
我一定要讓它知道惹我的下場


後來跟佳叡去拿蛋糕
太生氣就忘記拿錢,害小白跑一趟
我覺得那個蛋糕真的真的長得很可愛XDDDD
心型的~聽說是草莓提拉米蘇
然後小P那群,林芃毅,陳緣,陳奕亘一起幫我唱生日快樂歌
還滿好的
至少還有人幫我慶祝:)


這攤完後就去了裝備室
本來一直想回家睡覺
但是他們真的死都不讓我走= =
之後就有點小不爽
因為我以為會有什麼特別的事要發生
沒有...實在滿失望的
還好在我的忍耐限度內他們有幫我慶祝
然後得到一個我一直想要的帆布袋
真是太感動啦~XDDDD


吃完了一個85度C的蛋糕
就準備去吃午餐
我還真的滿吃不下的
總共是3個蛋糕
她們還要去喝下午茶(蛋糕吃到飽的那種)
沒辦法囉~飽雖飽,但還是陪他們去吃吧!


去了西門町
覺得那家跟芙羅拉工房差很多
芙羅拉實在是好太多了!!
在西門町逛街
還不賴
她們帶我去了我在西門町逛沒去過的地方
整個就是很棒︿︿










總之
謝謝209
謝謝儀隊同胞


我很幸福能夠認識209這些搞笑大王
還有儀隊也是我永遠的歸宿!!

謝謝你們~雖然我可能喜不形於色
不過我真的很開心
我比較內斂你們又不是不知道XDDD



我愛你們!!謝謝你們讓我過的美好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80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