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總算是體會到了
專心的重要


放學我因為不專心在"下樓梯"這件事情上面
導致我腳沒踩穩
然後以非常不自然姿勢的扭的一圈後
我左腳腳踝就扭.到.了


當下真是超級痛
不過我沒哭,我不能因為這種小事哭!
還被教官看到....丟臉死了


這些我都覺得還好
最可惡的是某個人
他叫做

姜林嘉豪


超級沒有同學愛
看到我跌倒第一件事不是扶我,
而是狂笑五分鐘(很可能不只)!!!
死沒良心的傢伙=  =
可惡,
下次你如果從樓梯上滾下來我一定不會扶你
很可能還會補踹一腳

等我腳好了你就完蛋了!


幸好佳叡她很有愛心的扶我
真是感謝她


後來我媽只好來載我
想說先去中醫看看
醫生還是板中學長XDDD
很親切呢~被他針了一針


還來就給推拿師包一包
可是....什麼都不做只貼藥膏
要多久才會好阿?!



所以後來大概10點多
我爸就載我去傳統的國術館


真是惡夢
那種地方他都是趁你不注意
幫你"很大力"的把骨頭橋回來
超恐怖的....很心機的治療法...


雖然如此,不過這樣應該會好的必較快吧
至少有把它橋正




總之呢
今天很可怕
明天還要補習
星期五也可能不能去清大了 > < 
吼~~害我本來還很期待= =...

Poor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80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