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午四節課上完
中午就必須在操場集合


中間還有段插曲
為什麼吳亞豫和小P可以迷上我手機裡一個很腦殘的遊戲呢?
我真的很不解
我玩了一分鐘想刪了= =


開了約一小時的路程
很快的就到的靶場
我們是第一批的人
我好緊張@@~
全副武裝好後就進去
看著教官示範了一次
槍聲好大!!!!超嚇人的感覺!!!


好遠....超難打
感覺還滿浪費子彈的=  =


不過算了,
今天的重點本來就不是在這
重點是清大參訪+逛街


清大真的很大
還有許多陰森森的地方
總之....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想考上的的人就好好努力吧!


晚上去吃了很多小吃,
最好吃的我覺得是鴨肉


在遊覽車上我大部分都在發呆
像是林芃毅講的"休眠狀態"吧
不然也不知道要幹麼


腳扭到出來玩真的很不好ˊˋ
有時候痛也不會有人知道
真的是"甘苦誰人知"



今天很開心
可以跟大家一起出去玩

再一個多月後,
你們又可以享受這種感覺
真是好命


如果可以這樣跟大家常常出去玩,不知道有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80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