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感冒了,又發燒,身體實然十分不適。

早上起來沒多久,又覺得有點發燒,終於等到兩點可以吃藥了,吃一包藥就趕緊去睡一下。

把電風扇調到最小,棉被蓋好,雖然有點熱,但出出汗是好的。

 

原本沒睡很熟,想說應該不會睡著了,但迷迷糊糊之間還是進入夢鄉,甚至做了一個夢...

 

夢到我在一間學校走著,我的身邊是鴨子、小么、小P、旻坊,她們四個正開心地聊著。

當下覺得奇怪,為什麼我會在這裡,因為校園看起來並不像板中。

後來我就說我要去廁所,她們說她們到操場樹蔭下等我,而我就自己去了廁所。

一進到廁所,髒亂就算了,還是男女一起的!!!

但是其他使用的人並無異狀,照用不誤,真是太詭異了。

後來雖然害羞,但是也找一間看起來乾淨一點的廁所進去了。

出來後竟然遇到吳亞豫和陳緣她們也來廁所,彼此都很驚訝,也有點尷尬,隨便亂哈拉兩句我就又躲回廁所了,

想說等他們走我再走。

後來不知道等了多久,聽到鴨子和小么一起進來廁所找我的聲音,我才從廁所出來,並告訴她們遇到吳亞豫和陳緣的事情。

她們說他們兩個也是一起回來玩的,不用驚訝,剛才在路上有遇到,他們也說我在廁所。

她們看我去了那麼久有點擔心,不放心才來找我的。

後來我跟她們走出廁所,走下樓梯,往前一看,發現陽光像金粉一樣的撒落,那麼耀眼卻也有些模糊。

遠遠的看到樹蔭下有群人,是小P、旻坊,還有吳亞豫、陳緣,以及小白...等309的人。

大家圍成一圈,有說有笑的,也有一兩個人站著,共同的是大家的都很快樂。

小么和鴨子向那群人走去,加入他們的談話。

而我站在樓梯口欣賞著這一幕,心裡覺得好不真實,但是可以見到他們,心裡也充滿著快樂...

 

夢到這裡突然就醒了。

夢果然反應心裡的最深處,好想念他們,他們是我好重要的朋友,在夢中相見也好開心。

就算心裡可能隱約知道不是真的,但是還是寧可相信是真的。

跟他們在一起的時光,是我人生中一段不可取代的回憶,也是非常快樂幸福的一段時光。

現在大家都是大人了,走向自己的路、開創自己的人生,以前的時光是回不去了,

但是應該還是可以繼續創造回憶的吧?!

那些回不去的時光,總是最令人懷念且回味無窮的,永遠不會被抹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80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