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很高興跟小p、小么、鴨子、鴨子姐、真妤
一起到京站看電影


網路訂票真的超方便的
但是我想後面的人因為我們的龜速大概都想砍我們了吧..
每個人都辦了一張威秀卡真是超好笑的XD


看的片子是最近十分熱門的「全面啟動」
我覺得劇情很緊湊,相當有創意和內容
是一部必須大家動動腦筋的片子


最令人玩味的問題是,「Cobb真的回到現實了嗎?」
開放性的片尾給人非常非常多的想像呢
雖然我是傾向支持他最後還是在夢裡的那一派XDDD
因為我覺得,只有在夢裡一切才可以這麼完美吧!
但是其實對Cobb來說,是不是夢已經不重要了
最重要的是,那對他來說才是他想要的現實

--------------------------------------------------------------------


看完電影後,
真妤回家吃飯,
鴨子以及她的姊姊也不吃晚餐就先離開
剩下我們三個慢慢流落到台北車站去覓食


吃完飯後便送小P去西門站坐公車
就在這個時刻

悲慘的事情發生了!!!!!!!!!!!!!!!!!!!!!!!!!!!

我的左腳不知道被什麼東西絆了一下
一瞬間
重心全失
身體往右傾
整個人就這樣往右邊倒下去


一時情急就拉了小么一把
還好她臂力夠強
不然搞不好也跌倒了


小么你是我的大恩人哪~~~~



雖然腳踝沒事
但是不符合人體工學的跌倒姿勢還是讓我的筋拉傷
今天還是在家人的強迫下去看了中醫
推拿之後好了很多
不過下星期還是要再去複診才行~"~


距上次扭到左腳踝的時間大概是半年
我也大概每半年就會扭到一次


這是什麼詭異的扭到腳週期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80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