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今天一整天感覺發生了好多事。
從學校到補習,一連串事情不斷發生哪!


(真不知該高興還是難過囧)


先從交服的中午集合開始說起唄!
集合搞到最後變成了閒聊啦XD(我喜歡~)
發了寒訓的時間表.....大家一陣靜默。
(氣氛冷掉.....)


要練習大家都不太開心囧
開始紓發感言。(非常突然不知所措該講什麼的討論)
陸陸續續的提出一些想法、遇到的瓶頸、碰到的難題。
執勤阿、家裡阿、功課阿都可以討論。


喔~有人說到練習完累到只想睡,完全唸不下書。
應該是每個人都這樣吧@@
我是已經差不多習慣了啦.....但是想睡的時間會延長    
﹝EX:本來12點多才會想睡,現在快11點就不行了。﹞
某位三年級學長(帥...>////<)也從裝備室探出頭想知道這個問題的平衡點。XD!
這果然是個難題....我們再研究啦....


後來也討論起男生誰帥的問題。
嗯嗯嗯....大家提議的這兩個人我也同意。
其中一個真的是~~>/////<
(不過沒想到他是娘泡俱樂部的會長阿!囧)


據說男生明天會來個"定力大考驗"之類的東西。


如此這番、這番的討論之後呢,聊到上課。
初見生物老師,感覺應該是個好人。
(如果她不要叫我們做什麼生態報告會更好)


換位子....
我個人是認為呢....
抽籤完還要在那邊跟別人換來換去的話....
那當初就自己選就好了阿...囧
這樣抽籤意義何在?


和欣羽從不同的方向開始周遊台北車站。
光南←印象非常深刻!下次shopping的好地方。
還有,
十幾種口味的車輪餅,一個要$15!(我在板橋可以買3個....)
超可愛飾品店....


總之,今天足足讓我大開眼界。
偷偷買了多拿茲先生。


--------------------------------------------------------------------------------

分組的事情....
婉寧,別太難過唷~
大不了我陪你!

--------------------------------------------------------------------------------

我覺得阿~
男生說話真的要謹言慎行哪~囧
今天遇到了實例....
讓別人誤會實在不好....


跟上次王建宇和林宜萱的尷尬是一樣的。囧囧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80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