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訂的星期日烤肉計畫
本來是很順利的進行著
去大媽家後院烤
我們家全部和大媽家全部再加上姐的男朋友
總共有10個人

還搬出了電視
氣氛還不錯

可是
該死的天氣
竟然在接近九點的時候開始下雨
後來越下越大
我跟哥的蛤蜊部被攻破ˊ ˋ 
只好提早收場        一廠與壞了所有興致
氣死人
後來只好在他們家玩世紀三
媽ˋ阿姨ˋ大媽ˋ哥竟然打起麻將來@@
最後一點多才回家






鑑於星期天的下雨被迫收場
所以我們就決定隔天,也就是星期一再烤
也還有好多東西沒烤,哥跟姐還去家樂福補貨

過完一場午後雷陣雨
晚上天氣還不錯 至少沒下雨
然後又開始烤啦~只是這次變8個人~然後也沒電視
把剩下的全烤一烤      我這次有吃飽ㄟ=ˇ=
最後甜點是棉花糖      總算體驗到考棉花糖的滋味了
這次好早喔~九點多就烤完了
吃了雪餅
於是我們到11點就回家了
尾聲還跟哥狂講冷謎語XDDD


今年算是圓滿結束!


雖然星期二才是真正中秋節
不過四天假就烤了兩天
我真的很喜歡烤肉~那種氣氛和感覺
和家人在一起真的很棒


想逃避交服
跟家人在一起最好
永遠都不會有人欺負我 讓我生氣






YA~~~~明年再來吧!!
永遠永遠都要一直烤下去^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80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