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初找到的工作
到現在也大概屆滿一個月了


原以為一切都會像剛開始那樣的順利
但是我想像的一切太過美好
一切總是事與願違


最近兩個星期的混亂狀態
真的全都是我的錯嗎?
或許有一部分是因為我的健忘
但是我已經很努力的做好交待的每件事


為什麼你們不想
在這些「尚未完成的事情」背後
我正在做「現在已經完成的事情」呢?
我並不是很悠閒地什麼事都沒做啊


人手不夠的問題反應幾次了?
每次都置之不理
我也只有一雙手一雙腳一個人而已啊


被嫌到真的很想哭
當場很想直接說:老娘不幹了!馬上算薪水給我!


經過仔細思考後
決定不辭職,用另外的替代方案實行
倘若這樣也不行的話
那我真的會走人了吧


為了這個工作
我進食不正常
又常常很累
工作也不開心
我平常也不是沒事做好嗎?
少賺你們這些錢我也不會餓死
我不會再讓你們這樣對我


走著瞧
當我要走,我會走得讓你們措手不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80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