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安夜+聖誕節
都在打工中度過
不過其實也不怎麼受影響
我對這種節日本來就沒什麼感覺
像跨年也是
不就是和平常一樣過了一天,有什麼嗎?


大概唯一會令我期待的就是
高雄和台中的跨年JJ會表演吧
可以透過電視看到他,就已經讓我很開心了呢
哈哈哈~


------------------------------------------


常在想是否(妳/你)設了陷阱想讓我陷入
經過前陣子的天人交戰
好不容易理出一番清晰的思緒
以及應對之法


所以現在心狠清楚,關於任何一切
我崇尚的是純淨無雜質的情感
如同最最最初的情形,雖然有時總離當初好遠


但現在的我很明白,幾乎不可能會被迷惑
始終有個界線在那裡的,一直都是
以前(妳/你)每往前跨一步,我的界線就只得後退一步
我不想這樣下去,很煩很累很討厭


我知道這不是好方法
但卻是唯一我想到的方法
「躲」


抱歉,在(妳/你)退回界線前
這是我的一貫作風
總是要讓你明白的
請(妳/你)尊重我們的情感還有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80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