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做了ㄧ個詭異又荒謬的夢。
 
我夢到我自己去了一間很大的圖書館,裡面是巴洛克式風格的建築,藏書很豐富,天花板上還有華麗的水晶燈,整個圖書光是黃色調,搭配咖啡色的漆木樑柱,頗令人感到溫暖。夢裡我在找一本書,看著手上寫著的書本編號,找到對應的書架後,發現書架前站著一個我認識的人(基於保護原則我不能說他是誰XD),姑且先稱他為A。A看到我之後,主動打了招呼,問我怎麼在這裡,我告訴他我是來找一本書的,於是我就開始找我的書。
 
就在我找書的時候,A轉而站在我背後,離我很近,突然說:「你聞起來好香喔~」我心想這是什麼癡漢的台詞,噁心死了,但出於禮貌還是回他呵呵兩聲,沒想到下一秒A就朝我脖子咬下去,原來A是吸血鬼啊啊啊啊啊~
 
後來我疑似暈倒,我再次醒來的時候已經在家裡了。我爸媽說怎麼突然就在圖書館暈倒了,接到圖書館的電話才去把我扛回家。我媽煮了一碗稀飯給我吃,我爸媽就留我自己在房間吃。吃了兩口以後,突然覺得很噁心,跑去廁所全部吐掉。之後突然想起在圖書館被A咬過,開始很害怕自己也要變成吸血鬼了。變成吸血鬼要開始咬人,怎麼瞞得下所有認識我的人呢?
 
為了怕傷害家人,就立刻出門。當時還是白天,沒想到自己居然不怕日照,想必離一定不是吸血鬼。不知道為什麼到了台大,看到同學以後,覺得口很渴,去裝水喝以後,喝了很多依然很渴。這時開始覺得身體很怪,有點不能控制自己,體內有一種衝動,想要咬別人的衝動。理智和衝動彼此爭執拉扯,但是體內的衝動越來越強烈。最後在一個人煙稀少的角落,遇到一個不認識的學生,在咬下去的瞬間醒了過來。
 
 
 
雖然只有短短幾分鐘,但還是覺得自己很可怕。無論是當殭屍或是吸血鬼,在這個社會都好難生存啊...重點是認識那麼久的A居然是吸血鬼,也很讓人意外和害怕。就不能夢點溫馨可愛的事情嗎?像上次那樣夢到李準基和池昌旭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80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